我说你说我说不说

[柱斑带卡佐鸣扉泉无攻受]当四战时花吐症蔓延 2

库洛洛.鲁西鲁:

本章只涉及鸣佐鸣


我实在不知道这种无攻受怎么打TAG,是佐鸣佐还是鸣佐鸣?所以我就打了两个。。反正是清水,个人对攻受也没什么想法,反正哪个我都吃:-P


上一章前情自行找主页吧(望天)(还是没学会怎么弄链接的我。


本章涉及的花:
红色的风信子——让人感动的爱
雏菊一一隐藏爱情


鸣人脑子里想起了小樱,佐助迷茫地摸着自己的喉咙,完全想不到自己会暗恋谁。


他想了想心里最能引发自己情绪波动的人。


......难道是鼬?


可是他早就死了,现在连秽土转生都不再存在。


所以,这是注定他的理想不能实现?连他自己都要因为这种无聊的东西死去吗?


佐助盯着手心里的小雏菊,心里痛苦不已。


"咳咳......老爸我现在一一咳咳咳咳一一是不是应该先去找小樱?"


红色的风信子从他说话的间隙里不间断地冒出来,飞快地铺满了地面,挤挤嚷嚷地好像一个巨大的花床。


水门爸爸望了那边的带土和卡卡西一眼,沉思着又摸了摸下巴,然后说:"那个不急。 鸣人,你先过来一下。"


"哦。"鸣人疑惑地挠挠头,不知道水门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还是听话地颠颠跑到了水门身边。


水门一脸阳光地笑着揽住鸣人的肩膀:"我有个东西想要验证一下,所以......"


然后他把鸣人举起来用力丢到佐助的身上。


"什一一?"


咳得天昏地暗的佐助错不及防,差的被鸣人砸到背过气去。


"......你干一一咳咳咳一一什么咳咳一一"


"是我爸扔的不是我啊咳咳咳一一"


佐助口里吐出的小雏菊沾到了鸣人衣服上,鸣人吐出的风信子落在了佐助前襟上。两个人一起看向了水门。


......嗯?


人呢?


在佐助和鸣人都将目光移到水门原来站的地方的时候,水门就扔了把苦无顺移到了鸣人和佐助的头上,然后......


"嘭!"


狠狠地把鸣人的脑袋往下一压。


在忍者学校的那一幕好像重演了。


鸣人和佐助的嘴唇猛地嗑在了一起。


谁也没想到水门会这么突然地来了这么一下,不过显然现在没人有空再管这些细节。


佐助一下子把把鸣人推到一边,捂着嘴开始不间断地吐花,咳得上气不接下气。


鸣人嘴里也在吐风信子。


花瓣扎扎的,嗓子痒痒的,心里懵懵的。


现在他俩的大脑都是一片空白。


刚刚才目睹了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解开花吐症的两人对他们现在的症状是何含义再了解不过。


我喜欢的是佐助?


我喜欢的是鸣人?


不可思议。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难接受?


鸣人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嘴里还在小声嘀咕:" 奇怪,我喜欢的应该是小樱啊。"


解开花吐症的佐助坐直了身子,撇了一眼纠结中的鸣人,冷冷地哼了一声。


佐助心态良好地接受了自己喜欢鸣人的设定。


毕竟,想了想,除了哥哥以外,能影响他的心态和决定的也只有鸣人了啊。


所以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只不过是看着鸣人苦恼的模样有些不爽而已。


啧! 喜欢我有什么不好吗?


水门瞅瞅这个,又看看那个,心里明镜一般。他用胳膊肘怼了怼还沉浸在自我怀疑中的鸣人,朝佐助努了努嘴。


鸣人先是迷茫地眨了眨眼,不知道然后回头一瞅佐助一一


然后他瞬间明白了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


......毕竟佐助身上冒出来的黑气真的很扎眼。


"佐助佐助!"鸣人一个熊扑紧紧抱住了佐助,"我们回木叶结婚吧!"


"......哈?"


佐助怀疑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就是鸣人的脑子出了问题。


"说什么胡话?我可没想回木叶,而且为什么这就求婚了啊?!"


"哦......这样啊......的确是有些快哈我说,"鸣人仰起头思考一会儿,然后露出了一个超爽朗的笑容,"哦!那就先同居吧!我会负责天天给你带番茄拉面回来的!"


"为什么是拉面,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吧?还有谁说要跟你同居了!好好听人说话啊!"佐助被鸣人气得炸毛,一时间他们两个间的气氛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那个佐助还没有叛逃,一切才刚刚开始的时候。


不过佐助马上意识到了这点,那么多年来背负着仇恨和痛苦这沉重枷锁的心灵,居然奇迹般轻松了起来。


这久违了的熟悉感,这曾经拥有过的单纯快乐。


他们不应该属于我。


可我承负的痛楚会将它带给世界。


鼬......


佐助的表情渐渐冷淡了下来。


"鸣人,事到如今了还在异想天开?"他别过头,开口,"看清楚事实吧,我是叛忍,我是回不去也不会回木叶的。"


佐助看不到鸣人的脸,也就没能知道鸣人藏在阴影下的眼神。他只是感觉到抱住自己的那双手臂突然加紧的力道。


"佐助,我说过的一一就算打断你的手脚,我也要把你带回去!"


鸣人近在咫尺的吼声刺痛了佐助的耳膜,他抿着唇,没有说话。没有用。他知道。


这样也好。他想。等这场战争结束,我们也就结束了。


一切就等那时再说吧。


"那个......"还不是特别了解前情的水门小心翼翼地举起了手,"鸣人啊,结婚恋爱什么的还是两个人都同意的为好,强扭的瓜不甜,囚禁PLAY什么的你还是算了吧啊。"


"哈?老爸你在说什么啊我说?"


"......" 难道鸣人他们一家都是智障吗?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