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说我说不说

蝴蝶的翅膀 09<完>

柒月初七:

九尾之夜,水门的飞雷神之术带着他们一家三口不慎穿越了时空,来到战国时代,短篇不长

本文CP柱斑扉泉,四玖官配

———————————————————————————————

波风水门见到宇智波斑本人时,就知道自己之前的猜测是错的。

在玖辛奈生产之际,趁机放出九尾的,绝对不可能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在木叶史书上的记载,大多说他是个相当高傲又相当嚣张的人,且自视甚高。当波风水门和宇智波斑面对而坐,被他用挑剔的目光打量时,默默在心里划掉了自视甚高四个字,改成了深不可测。

大概这是只有真正见过宇智波斑的人才会明白的感受。对方并没有刻意显摆什么,但直面这个人的时候,就是会有一股无形的压迫感,逼得你在他面前不自觉的低头。

这是面对性格温和的千手柱间时绝少会产生的畏惧感。

波风水门此刻就是这样的感受。当宇智波斑的视线落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几乎下意识想要握住自己的苦无警惕,这种仿佛生命可以任由对方宰割的感觉,真的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体会过了。

波风水门身体紧绷,面上却不动声色。

“斑,你不要这样。”千手柱间很无奈,觉得他要吓坏后辈了,只能讨好的看着宇智波斑,“不是说有话要问水门吗?”

宇智波斑瞥了千手柱间一眼,“你好烦,闭嘴。”

“哦。”千手柱间委委屈屈的闭上嘴。

波风水门差点笑出声来。

有千手柱间插科打诨,宇智波斑也没再保持沉默,他道,“情况柱间都跟我提过了。本来我只是想见见什么人能骗的过柱间这蠢货,还能把他那个死白毛弟弟也一起骗过去,不过现在看看你,似乎也不是骗子。”

千手柱间抗议,“我才没有那么容易被骗呢,斑!”

“都说了叫你闭嘴!”

千手柱间十分伤心的自己缩墙角去了。

直面自村被敬若神明的初代火影如此形象,波风水门充分显出了他的冷静淡定,半分不受影响,“我对柱间大人所说的,全部都是事实。”

宇智波斑道,“我对未来的事没太多兴趣,不过知道我和柱间的理想是可行的,倒也是个不错的消息。”

这次波风水门沉默了很久,他才问道,“既如此,我想要问您二位一个问题。”

“你说。”

“您们最初是为什么会想要建立忍者村落呢?”

“起因是很久前的事了,从头说比较复杂。”宇智波斑又瞪了想说话的千手柱间一眼,让后者乖乖的继续闭嘴,这才继续道,“简单来说,我和柱间有几个弟弟很年幼的时候就死在战场上了,我们想要建立忍村也是由此而来。”

“保护幼年的孩子们不要在未长成前就死去。”千手柱间认真道,“这样的想法,我们现在也没有改变,将来也一定会贯彻到村子里。”

波风水门忽然想到为了保护卡卡西而死的带土,带土死去的时候,也不过才十三岁。他本来还可以有很长远的未来,甚至他对带土寄予了更深的希望,可他却那么早早的死在战场之上。初代火影建立木叶时所希冀的愿望,并没有实现。

所幸,他是木叶的四代火影,既然能机缘巧合了解先人的心愿,就应该改变现在的局面,完成这样的心愿。

想到这里,波风水门笑了,“我知道了。”

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之事,伴随着千手桃华高调嫁与宇智波火核,已经成为定局。外人或警惕或惊愕,都多多少少从两族这么大张旗鼓的举动中试探到了什么,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之后恐怕还另有大动作。

不多时,发给各族观礼的请帖纷纷送达,不管他们面对这请帖是什么心思,都不约而同的备了礼,决定亲去祝贺。

当在结盟仪式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代表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握手言和的瞬间,众人觉得他们仿佛见证了忍界即将掀开的新历史。

“说起来,柱间,一直忘了告诉你一件事。”宇智波斑说的漫不经心,目光却紧盯着千手柱间片刻不移,“你在被退婚那天说过,我是你唯一想要携手并肩的伴侣?”

此话一出,偌大的会场内立时鸦雀无声。

千手柱间眨眨眼,很坦然的承认了,“是啊。”

“正巧,我也是。”宇智波斑理所当然的回应,他惯常冷冰冰没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浅淡的笑容,本就极为出色的外貌顿时褪去了平日的冷戾显得柔和起来,竟是惊人的美丽,“这里太吵了,我们去别的地方?”

“好!”千手柱间乐滋滋的应了,和宇智波斑施施然顶着众人的视线一走就没影了。

千手家的人已经经历过一次打击,好歹有了心理准备,那群宇智波们则犹如被天打五雷轰,看着他们摇摇欲坠的可怜模样,只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能直接倒地不起。

良久,宇智波泉奈愤怒的声音才响了起来,“混蛋扉间,你快放开我!我要去找尼桑!”

千手扉间正死死拉着宇智波泉奈,表情虽然也很难看,却仍旧没放手,“行了,那两个才不会听我们的话乖乖分开。”

“我才不要眼看着尼桑被千手柱间拐走!”宇智波泉奈坚决不妥协,就算扉间妥协了,他也不要!

千手扉间被他吵烦了,捧住他脸颊就吻了下去,会场瞬间又恢复了死寂。等他吻够了,才放开宇智波泉奈,方才被自家兄长和宇智波斑气出来的坏心情都消散无踪,他甚至笑了起来,“安静了?”

宇智波泉奈眨眼眨眼再眨眼,“你⋯⋯”

“反正都结盟了,我们的事也不用遮遮掩掩了。”千手扉间坦然道。

“噗通”“噗通”“噗通”这是千手和宇智波两家的长老们终于还是扛不住这样接二连三的打击,一个个两眼一翻晕倒当场。千手家的医疗忍者们也顾不上招待来宾了,赶紧一窝蜂的过去急救,别大好的日子给气死了几个长老。

三观遭受严重冲击的来宾们,“⋯⋯”妈蛋!你们两家这到底有多少人早就勾搭在一起了!骗他们你们一直在相杀很有意思吗!

见证了历史但不小心毁了三观的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他们该说什么?幸亏鸣人还小不用和他们一样被毁三观?

两个月后,千手扉间终于弄明白穿越时间的方法,将波风水门一家三口送回了自己的世界。

在研究的过程中,千手扉间就已经知道,波风水门他们所在的未来,恐怕和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但显然,千手扉间是个非常靠谱的研究者,他把波风水门一家三口非常适时的送回了原来的时间点。

面对仍在大肆破坏木叶的九尾,波风水门与漩涡玖辛奈对视一眼,回来之后的事他们早就已经商量好了,虽然有点对不住九尾,但现在也必须先收拾了它。漩涡玖辛奈天生能够克制尾兽的查克拉锁链飞扬而起,将九尾层层叠叠的束缚住。

九喇嘛,“⋯⋯”卧槽!漩涡一族的生命力已经强悍到了被剥离尾兽还能活蹦乱跳的程度了吗!

隐匿在一边旁观的宇智波带土,“⋯⋯”等等这事情发展好像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全文完

评论

热度(307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