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说我说不说

【求助】一睁眼就发现世界不对了怎么办?1

梨凉:

△ 交错时空番外论坛体第三弹


△ 目录导航


△ 实习沉迷摸鱼


#0.我好方
rt 事情等我好好理一下……我现在有点乱


#1.
第二!


#2.
哇,大半夜的求助帖吗?看题目的话,lz你是穿越了吗


#3.
咦,从隔壁绿的那楼出来没想到抢到第二了,不过看这标题……又是驴人的吧
穿越什么的,怎么可能


#4.
别这样讲嘛,说不定真的呢(超弱气)


#5.
时空方面的研究,哪有这么厉害
估计是驴人了


#6.我好方
大概这样的,真的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穿越了,我承认我不该碰T大人实验台上的东西!其实有所听闻T大人的那个术式不靠谱……但我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7.我好方
我觉得就是穿越,我不但跨越了空间还跨越了时间,穿越对于我的老师和T大人来说是家常便饭,我只是没想到我也能触发而已


#8.我好方
不是驴人,我是认真来求助的!这个世界的发展太骇人了好吗?


#9.
好好好,不是驴人的,那lz你快说啊


#10.
实验室?又是什么研究人员吗?那感觉发生穿越也不奇怪了
每个实验室大概都有一台时空穿梭机


#11.
是不是驴人我保留看法


#12.我好方
说一下我现在的状况吧,我初步估计我穿越的时间有十几年,睁开眼就发现,我面前有个年轻人被我挖了眼睛,他要逃的,但是他那张脸我觉得逃出去要出事,而且我手里还攥着对方的眼睛,左思右想我把人打晕了
虽然这身体年纪大了,实力还是在的,把小家伙放倒后,我让这个世界的我的部下带他回去了,然后我暗搓搓找了医疗忍者,把眼睛又给他按回去了
讲道理,这个世界的我的锅我不背,鬼知道现在什么发展,我怎么会对xxx动手呢?


#13.
……lz你是忍者吗?


#14.
看起来还是上位者的忍者……我们会被追杀吗?


#15.
切,万一是编的呢?


#16.我好方
:)大晚上人少,15l我让我部下去查你ip看看你再哪
我接着说了,部下还是好糊弄的,似乎这个世界的我比较有威慑力,把那小家伙安置好的时候他们还以为我只是改变想法要洗脑了……我也让把这个小家伙的资料给我拿过来了,我去拿一下


#17.
洗脑……我……现在离开这个帖子还来得及吗!


#18.
感觉一不小心进入了什么恐怖人物的帖子QAQ


#19.
………


#20.
………!


#21.
………?


#22.我好方
………………………………………WTF????


#23.
lz你怎么了?


#24.我好方
我……这小家伙竟然是他的直系子孙?他在这竟然结婚了??


#25.
结婚很正常啊,都过了几十年了,怎么都该结婚有后代了吧?


#26.我好方
但他结婚的对象不是我:)
不对,最关键的是,我自己是找不回去的,我要等我老师和T大人来找我,我并不擅长那个术
:)然后被他们知道这个世界的我干过这种事,我可以去死一次了


#27.我好方
………等一下,联系老师之前把我打进医院的事………我是不是给平行世界的我背锅了?


#28.
lz你这说的完全不懂你在讲什么啊……


#29.
对啊,从拿资料开始就乱七八糟了


#30.
哼,说了是编的


#31.我好方
15l我建议你好好在水之国xxxxx好好窝着,敢出来就追杀你
算了,反正这个世界的我是个坏人,我去布置个任务,你就等着追杀吧:)


#32.我好方
行,我慢慢讲
小家伙……就叫S吧,他是我……喜欢的人K的后代,在我那边我和K已经见过双方的家长了,但这个世界的话,K很早就死了,和他结婚的人也不是我,K是他的孙子,非常出色的一个孩子
关于我的老师,我的老师I同K、S都是同族,而在我刚跟我老师修行的时候,老师把我揍进了医院住了好久,现在看起来都是这个世界的我的锅呢:)
这个世界的我对xxx的态度应该不友好,挖眼这种事……更多的事情等天亮了我去研究一下,忙了大半个晚上了,我先去休息一下


#33.
是不是……告白不成就把对方干掉了啊(。) 从此走上了be的路线


#34.
求爱不成吗?我也同意这个猜测!


#35.
说不定,他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份情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人死了也没看清自己的内心


#36.
啊……这么晚果然没人了吗?


#37.我好方
啧,谁知道这个世界的我想的什么呢,我只能说他活该
查了一下,这里历史发展很不一样啊……没想到我在的这个部门现在竟然是这个用处?
为了防止掉马我稍微打码处理一下,讲道理,我不知道我们部门这样一个财政部门现在是干这样偷鸡摸狗的事的,这不都该K他那个部门管的吗?
哎好气,我先研究一下S的事怎么处理,要不是我以前帮K处理过文件,我今天就露马脚了


#38.
你们忍者大晚上都不睡觉的吗!lz你这才睡了三小时吧………


#39.
早上好!


#40.
早呀,昨晚上最后一个猜测感觉也有可能诶,看不清自己感情的话,真的太悲哀了


#41.
也没办法啊,提到孙子的话,推算一下时间,那时候估计是一战二战吧


#42.
等等,那不是意味着lz是老爷爷了吗!


#43.
lz也说他是穿越的了,几十年的时间差距呢


#44.
突然套了个老爷爷的壳子,还能这么冷静,lz果然不是一般人


#45.
不过,lz说的挖眼也太狠了吧……什么深仇大恨


#46.
我更关心lz会怎么处理S!S一觉醒来不是还得面对lz吗?就算眼睛安回去了,也很疼的吧


#47.
当然疼了,我一直对你们忍者眼睛说挖就挖,说安就安疑惑很久了,你们当这是眼镜吗?这是人体器官啊!


#48.
眼睛在哭泣,反正疼的不是它


#49.
说起来,那个被lz威胁的人呢?不见了诶?


#50.
对,很久没看到说话了


#51.
真被追杀了?lz还有这个实力啊……


#52.我好方
K的后代……?这是什么脑回路?
今天他醒了之后有下属通知我了,就去看他了,然后他一脸戒备,想想我挖了他眼睛我也就认了,但他一上来就想用xx对付我?要不是对xxx还算了解我就中招了……
所以我现在该把他怎么样?打晕?我还是想和他好好聊一聊的


#53.
打晕还怎么聊啦,捆起来?


#54.
捆起来比较保险吧


#55.
对忍者的话,最好把查克拉也封住吧,万一被逃了很麻烦的


#56.我好方
暂时封了S的查克拉,等他冷静一下再跟他谈
说起来我下属……听到要去水之国的时候面色怎么这么奇怪?不过人都已经走了,等回来再说吧
我先去应付一下H他们


#57.
水之国那位仁兄一定倒霉了,建议出村子避个难


#58.
血雾之乡没这么容易出去的吧?


#59.
谁知道呢,不如关心一下属表情奇怪这一点,我奶一口lz的部门和水之国有什么py交易,反正这种事暗地里肯定不少的,明面上没人知道而已


#60.
ls这样瞎奶当心点,别被查水表了


#61.
说了瞎奶,也有可能那个下属有个什么小情人在水之国呢(ฅ∀出个任务顺便幽个会什么的


#62.
H是谁呀,爬了一下楼好像没出现过这个人?
已知的消息目前是lz穿越了,K结婚了但对象不是他,K的后代S被lz挖了眼睛,虽然现在装回去了,lz现在去应付H了,回头要和S谈心


#63.
这么一说lz还真没提过,等lz回来问一下吧


#64.我好方
回来了,H的话也算是我的队友,他现在已经是个糟老头子了,回去绝对要把他这个模样给他看看


#65.
lz不也是糟老头子吗23333  你们是同期呀!


#66.我好方
K说我比H帅多了,谢谢
而且这个世界的我老而已,我本人还是很年轻的


#67.
啧,强行被秀了一波的感觉


#68.
lz你不和S谈心吗?


#69.我好方
S还不是很冷静,下午再找他
现在坐着也没什么事坐,那些操心的文件没心思看,给你们唠一下我的世界和这里的世界吧,反正都是浓码你们看不懂的


#70.我好方
H是我同期,也和我是同学,队友的话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毕竟我们老师不同。但是这里的话我们的老师是一样的,都是T大人。
倒是现在还活着的只有我和H还有其他两个,K和T君都死了
I老师的名字也没有听过,前面有试探性问过S,他竟然认为我还要对他的同族下手?
这个世界太糟糕也太糟心了


#71.我好方
I老师是个非常出色的忍者,他做出了许多改革,也教给我了很多东西,但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留下他的名字呢……T大人,H大人都被人所知晓,不过M大人就……哎,我要好好去问问S这都是什么情况


#72.
唔……看得出lz特别喜欢老师,方便问一下你老师的名讳吗?说不定有人知道呢?


#73.
这样会掉马的吧?


#74.
应该不至于吧,lz穿越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如果lz是一二战时候的人的话,可能熟悉的人都死了


#75.
万一有活着的不就掉马了吗?不过说不说都看lz自己啦


#76.我好方
姓氏不方便说,名字的话……老师叫泉奈
反正没人记得老师,我们这一辈不记得,老师的同族不记得,更不要说其他人了


#77.
诶……这个名字还真没听说过


#78.
没听过+1


#79.
没听过+2


#80.
没听过+3


#81.
没听过+忍者编号


#82.
如果lz不是过度吹捧的话,厉害的忍者不至于没有名气啊,如果教出村子高层的话,怎么也应该听过名字吧?


#83.
突然有个不好的猜测……


#84.
ls你可能跟我想的一样……


#85.
lz的老师,那个名叫泉奈的人……在很早的时候就死了


#86.
别猜的这么悲啊QWQ 说不定是改名换姓了?………大概?


#87.
ls你看看你自己语气都很虚,底气一点不足


#88.我好方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老师死在了战国时期,村子的历史记载我已经翻阅过了,没有老师的存在,提都没有提到过一句
如果老师死的这么早,一切会发展成这样就一点不奇怪了,老师可以说是他哥哥的一把锁,没了锁的M大人会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也就能解释了,就是为何叛离村子……等下我翻翻这里的我的手札去


#89.
叛逃??这个厉害了呀??


#90.
稍等一下,怎么一下子就扯到叛逃上了?算算时间的话,那个时代能成为叛忍的不都是赫赫有名的吗……


#91.
脑海里闪过了几个名字,但我一个都不敢猜……


#92.圈圈点点
哇~前辈方便说一下泉奈的外貌吗~
我很好奇呀~


#93.
出现了!这个到处瞎几把乱窜几乎每个贴都有发言的固马!
今天的发言竟然有了那么一点点意义??


#94.
厉害了,很少见这个固马一次性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平时不是在精分就是在精分的路上


#95.圈圈点点
哎哟~人家也不是一直这样的!


#96.圈圈点点
前辈还在吗!跟我说说泉奈的外貌呗,说不定我认识呢~


#97.
瞎讲,圈圈你说十句话有九句话是假的还有一句是废话


#98.
圈圈有说过真话?不存在的


#99.
圈圈最擅长不就是插科打诨吗?偶尔还愤世嫉俗


#100.我好方
老师的长相?先等我讲下M大人的事

评论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